最近看的韓綜大雜匯★

最近實在是看了太多綜藝了,逐篇打好像很困難哈哈哈
這幾個月唯一在看的韓劇《今生是第一次》最後幾集嚴重卡住,等我把綜藝都看完再說吧哈哈哈哈

主要寫些已經完結/季播的綜藝,現時點在追熊孩子、姜食堂、無挑和認哥
姜食堂還沒播完,花漾青春WINNER篇的導演版也還沒播,播完看情況再補充感想~~


~~~因為字太多所以稍微分隔一下~~~~


1. 新西遊記外傳之花漾青春WINNER篇

新西遊記史上第一次成功集齊龍珠的功臣宋神指(a.k.a宋旻浩)的心願,是WINNER全員上一次花漾青春,又因為花漾青春的宗旨就是在出演者不知情情況下綁架(?)出國旅行
但是WINNER全員卻一直處於期待被綁架(?)的奇異狀態
因此促成了羅PD史上最大型的綁架(?)案
從廣告價錢,YG工作人員(經理人、公關部和造型隊),REAL廣告導演(友情演出),廣告分鏡到虛假拍攝行程(姜昇潤超驚訝臉.jpg)
第一集的效果滿分,WINNER和製作組的斗智(?)斗力十分有趣
然後看到第四集,又讓人忍不住跟眼哥一起流眼淚
只有二十幾歲的他們,選擇了成為愛豆,走上了一條無人知道辛酸的刻苦路
他們可能得到名譽財富,但是失去了自由,因為是公司的新人,無條件被老闆緊迫盯人
不能獨自去旅行,不能開車,應該瘋玩的二十代,就在工作和練習中度過

看節目時我總是忍不住眼淚

宋旻浩說,心裡有很多煩惱,停頓了一下說還是不說了,他笑著說當不想做最喜歡的事就去做第二喜歡的事的時候

姜昇潤因為跟大哥金秦禹產生誤會,李昇勛聽到宋旻浩說眼哥生氣了後就開始找他們兩個把事說開,然後兩人握手言和
還有他說如果四個人都玩降落傘太花錢,自己就不玩了,最後夠錢四個人都可以玩的時候才說其實自己也很想玩的時候

李昇勛說現在不開車沒有機會開車的時候

金秦禹說二十歲時聽到自己的聲音後大崩潰覺得很難聽,出道後比出道前更擔心自己拖後腿,還有他終於如願以償從玩到降落傘,從高空跳下來的時候

真希望他們的二十代裡有更多快樂的回憶,不要累積太多的遺憾
二十幾歲好看的男孩子,看他們笑鬧真的很賞心悅目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令我有點害怕螢幕前的他們笑得太完美,沒有人察覺到他們已經傷痕累累的內心
雖然很希望他們以後一直走花路,但其實如果花路太難走,停下來也沒事的
反正路不止一條,花路也是,更希望他們活得快樂幸福



2. 新西遊記外傳之姜食堂

超越正傳的收視,每一集都引起話題的剪輯和內容
鎬童叔和壽根叔一開始在新西遊記裡說的玩笑話「比客人吃得還多的食堂老闆」
在本人也完全不知情的情況順利進行!
其實每集的內容,就是一堆新手在焦慮地開餐廳,又因為餐廳十分多客人,宛如一場真人版Diner Dash(不是廣告)
再加上羅PD團隊十分有趣的後期剪輯和字幕,姜食堂每一集都很好笑!!
一輩子就知道吃的主廚姜鎬童,顏值飛上天的妖精二廚安宰賢,奴隸(?)李壽根,大堂經理殷志源,有點懵的美術系工讀生(?)宋旻浩
每人各施其職,形成一個十分神奇,非常幸福不會吵架(???)的餐廳風景(????)

順便讓我花痴一下殷志源當侍應好帥啊😍

某一集引起話題,一家四口來到餐廳,母親對著孩子說,剛剛上飲料的人(殷志源)是媽媽曾經喜歡的人
看節目時只覺得內心一暖,後來在微博和推上都引起話題,很多人都是五味雜陳
曾經這個詞,本來覺得很可惜,但是經過時間洗禮,感覺變得很珍貴
那個「曾經」包括著那個人和自己很美好的過去,是很重要很美麗的回憶
而且帶著孩子去見那個曾經令自己心動的人,也是一件很美妙的事啊♥

最後,殷志源最後K歌也是不錯的!!請大家不要介意多多入坑!!!(並沒什麼用的安利)


3. 龍屬相俱樂部

因為KBS罷工所以停播了一個月左右,老實說有影響到一些觀感
我對鐘國滿有好感的,而且76line其餘四個我也很感興趣,所以一開始對這個節目期待值比較高
不過實際看了節目就覺得稍微平淡了一點😶
這類藝人開食堂的節目,前有尹食堂,後有停播撞上的姜食堂
因為我都看了,有對比之下覺得龍屬相俱樂部比較平淡
尹食堂和姜食堂因為有很多客人帶來的碰撞,會更衝擊更有趣
龍屬相俱樂部更傾向於五個同歲朋友的治癒之旅,看他們有時都沒有客人,自娛自樂又一頓飯,雖然也不錯,但如果對這五個人不是太感興趣,就會覺得有點流水帳

最後一天76line去看的電影I can speak看預告我也一起哭了,最近淚腺是不是太發達了?😂



4. Super Junior Returns

因為沉迷認哥,覺得金希澈瘋子的人設非常合我胃口,就去看了SJ回歸的團綜
為什麼他們全團都這麼好笑啊😂😂😂😂😂
而且他們講話真的很實在,什麼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團的人數,有些名字都不能提,如果不是還算會自我管理根本不能出現在這個節目上😂有自知之明到令我一個路人都覺得「你們不要再說了」的地步😂
雖然笑料更多,但眼淚也不少,藝聲的崩潰大哭,希澈說他的腿不好,最後一集他們說SJ是他們很重要的一部分
而且SJ回歸期間看到了一些毒唯的話,對SJ的感覺更加複雜(向大家推薦Black suit,還不錯)
我現在就在期待兩年後的回歸~圭賢啊,對你的印象還停留在悲觀抒情歌手,期待你退伍後打破我的刻板印象!



5. 全知干涉視角

試播節目,因為島主才看的,以觀察經理人來挖掘藝人少見的一面,感覺內容可以再改良一下

觀察的人有李英子、金生珉和島主
李英子的部分就是藝人比經理人強勢太多,經理人幾乎要無條件聽從英子姐姐的話
其實是可以溝通解決的事,不過因為經理人很怕英子姐姐所以也沒打算溝通
就有種小題大作的感覺,我自己覺得這部份有點雷聲大雨點小,感覺沒挖到大家想看到的英子姐姐意見不到的一面

一開始不太清楚,後來找了找新聞才知道金生珉是最近大勢的諧星,以精通節儉的網上節目終於在出道二十五年後發光發亮,不過因為一直都不紅還有節約成性,並沒有經理人
對,沒有經理人,已經跟節目宗旨有點不對題了吧,結果變成在觀察他自己一個人(。)
我覺得會請他上節目應該是因為他是大勢,不然起碼也要請個有經理人的啊……
不過我看完節目對金生珉印象還挺好的,性格很認真,節約成性,很有禮貌,發音咬字很清晰但是口條不太好很囉唆,老實說長得也不算醜,綜合來說並不是很適合當諧星
因為發音咬字很好所以之前接到的工作都是旁白類,以一個諧星出道的人來說是很殘酷的
不過現在他在一個特別領域中殺出一條血路,終於為人所熟知,真心祝福他
但再上節目就先請個經理人再來吧……

我自己覺得觀察島主才有「啊,經理人爆的料總算是有點乾貨的了」的感覺
島主就是一個八次元人類(?),只有大家想不到的沒有他做不出來的(?)
雖然看得出島主是想和經理人建立友好關係,但我感覺維持工作關係感情會更好吧(我到底是不是飯)
拍攝完覺得攝影棚的餐車不好吃開始烤肉,不管不顧只有一天假期也要從首爾衝到釜山吃美食
本來就是打算即日來回但心思說變就變突然在釜山留宿一宵……我光用文字打出來都感到頭很痛………真是十分心痛島主的經理人了

如果這個節目真的可以轉正,我覺得島主可以繼續觀察,其餘兩人可能要換一換了



6. 雪球計劃

在微博上看到夏琳在雪球計劃演唱會裡演奏《愛情會被另一段愛情遺忘》
看過無挑的介丑朋後很喜歡這首歌,所以就跑去看雪球計劃

一直都覺得像這樣告訴大家一首歌的製作過程的節目很有趣
可能因為我對音樂製作一點概念都沒有,看到他們煩惱一些我從沒想過的問題就覺得很好玩
原來這個旋律是反覆討論才出現的,或者這個唱法是歌手費熬心思的地方等等

看尹鍾信和Henry新舊(?)對決也很過癮
Henry整個人很綜藝啊他為什麼要這樣呢,帥帥的很難嗎(可能是吧←喂)
尹鍾信帥氣地製作音樂的樣子十分棒😍 跟平常綜藝的形象不同,果然認真的人看起來特別帥
期待還有第二季啊~~MYSTIC的音樂人感覺都好有趣啊希望他們多多出現!



7. 三時三餐第四季 得糧島 大海牧場篇

其實三時三餐我一直有追但是又要寫一篇感覺也沒啥好寫的啊哈哈哈(喂)
最新一季回歸到請嘉賓的模式,我自己覺得還不錯,不過反應好像還好(比起之前)
印象最深刻是李鍾碩和神話成員李玟雨 & Andy來的幾集
李鍾碩一出現尹鈞相整個人變得好可靠啊,平時明明就很忙內的感覺
超認生只黏著尹鈞相的李鍾碩也滿可愛的~~~~
相反李玟雨和Andy一來Eric就整個變得好可愛啊😍為什麼會有種傻傻的感覺😍
而且看得出他們的感情真的好好,對對方都好瞭解~

希望下一季可以是車嬸和真大海,但大家好像都很忙好像很難實現嗚嗚嗚😢



8. 尹食堂(第一季)

我真的打從心底佩服羅PD,他的班底製作的綜藝,真的沒有不好看的
新西遊記系列令人無煩惱笑一笑
花漾青春系列帶觀眾感受異國的美麗風光和文化
三時三餐系列讓人嚮往悠閒的鄉村氣息和一日三餐的樂趣
懂沒神詞系列以顯淺易明的方法讓人了解歷史地理文化經濟建築美食(?)

新系列尹食堂,又是一個滿堂紅

尹食堂的看點除了食堂新手的幾位MC外,進入餐廳的客人也十分有趣
很自然地討論自己的生活、家庭或者愛情
來自不同地方的文化碰撞
看完又是一輪,唉呀,好想去度假啊!!!好想去整個氣氛都是懶洋洋的地方躺上個一年半載(?????)

尹食堂第二季馬上就要來啦~~~期待啊~~~



以上。
自己在數自己看了什麼綜藝的時候也嚇了一跳居然有這麼多😂(都還沒算在追的三個長期綜藝…)
還有一些看了幾集就放棄了,或者只追個別集數的綜藝😂😂😂😂
其實最近對MIXNINE有點興趣只是一直放著😂😂😂
哎呀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看完今生是第一次啊😂😂😂😂😂(自己也很絕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