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1997》可以一看/懷舊向/迷妹戀愛紀實

雖然有點遲,但我在補完20世紀未少年後,終於變成了殷志源的迷妹(手動微笑)
本來那陣子在瘋狂補劇,一個瞬間變成瘋狂補水晶和殷志源的綜藝……
總知……就……補著補著……也把之前啃不下的請回答1997也啃完了……
我確認自己是實打實迷妹的一刻,就是第十四集道學燦對毛有貞說我特別想你
我那個眼淚😭😭😭😭😭😭😭😭
下面省略幾百字殷志源迷妹的花式表白


簡介:(來自維基百科)
那一年十八歲,留在1997那年的青春回憶,是一段永遠也不會磨滅五彩繽紛的記憶,曾經歡樂的甜蜜的苦澀的各種滋味。
年至33歲的熟齡主角們,透過回憶回到他們1997那年的校園生活,是帶點復古色彩的青春校園喜劇。獨特的設定與1997年釜山舞台充滿情感的釜山方言、細緻復古再現,成為電視劇的看點。


* * * 以下是有劇透以及一大堆殷志源的感想,請注意謝謝 * * *


話說一開始沉迷韓劇時,看到很多人推薦請回答1997,當時好像看了三集
覺得也還行但也沒有到很好看,就沒有繼續看下去
我覺得有追星的人大概都會覺得很有趣,特別是追韓星,當時我沒有追過韓星,所以也沒什麼太大的共鳴
後話就是因為迷上殷志源我就去補完這個劇,被殷志源的CP感動到不行(手動微笑)

請回答系列被坊間戲稱為請回答老公是誰系列,因為1997幾乎是沒有懸念(我真的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都沒有站錯過CP,是很難得的事)我也看得心安理得,要猜CP很慘啊我很怕摔個狗吃屎(?)

很喜歡1997裡獨特的年代感
怎麼說呢雖然1997不是我的青春年代,但還是對裡面很多東西很懷念
BB Call,大哥大,電子寵物,數據連線的聲音,ICQ全部都有參與到
主角們在一個急速變化的時代裡,像在每一個年代裡的年輕人一樣,瘋狂地去愛、被愛,然後慢慢長成意料之外或者意料之內的自己

女主角成詩媛真的是個可怕的迷妹,我就算18歲的時候也沒辦法像她那樣用盡全身氣力去愛一個存在於2.5次元的偶像(2次元大概也不行)(大概暴露了什麼東西)
因為她總是看著天邊的一顆星星,所以身邊的守護星都看不清楚

成詩媛和尹家兄弟的恩怨糾葛其實只是很普通的韓劇情節
他喜歡她 她喜歡他 他也喜歡她 而他不知道她喜歡他
不過因為成詩媛很晚熟,很遲才發現屬於自己的感情
而她發現後也很直接地表示自己的感情,果然成詩媛就是一個猛烈的女漢子啊(笑)

另外還有俊熙令人心痛的愛情,唉…我第一次看CP發糖如此令人心痛(那些勾肩搭背我覺得超心酸的啊)
俊熙很細心,總是默默助攻詩媛和雲宰的愛情,這麼好的小天使。・゚・(つд`゚)・゚・

我本來以為方成才會有什麼CP,沒想到最後居然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喂)
不過看他當兵那段很感動啊,其實本質是個好孩子只是嘴太碎(?)

好了重點來了(翻譯︰下面整段都跟殷志源有關)
因為主CP還滿拖拉的,副CP反而進展得比較好,該甜的時候甜,該虐的時候虐
道學燦角色設定很好笑,我對於很難泡妞的角色總是會露出姨母微笑(?)
毛有貞就是很容易見易思遷(?)的飯,一開始跟成詩媛一起飯H.O.T,後來完全爬向水晶男孩(然後男朋友的臉長得跟水晶男孩隊長一樣,真是TM人生贏家(迷妹の羨慕)




有貞本來是利用學燦追雲宰,因為她發現了學燦對女生沒輒↑(請參考以上的表情)


結果有貞誤打誤撞發現其實學燦也不錯,機緣巧合之下開始交往(我手中不存在的玻璃杯又捏碎了幾個)(迷妹の羨慕2)


最後也有情人終成眷屬!雖然經歷了一些風波,但兩人總算有一個好結果

下面是我個人超愛的一段發糖,我真的看到哭了(迷妹的心沒有人懂)
這麼木訥的一個人說想你和愛你😭😭😭😭😭(完全戳中萌點)
BTW六年來無音訊其實已經出局,毛有貞某程度來說是個聖母(?)







最後是完全只對我自己一個人有意義的殷志源截圖time(。)



繼續去補綜藝!繼續等水晶今年二十周年even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