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時三餐 農村篇S1&S2》治癒系/農村生活

總知我就是拖延症大發作
死線即將到來我依然每天睡睡睡和看三時三餐
我把崔智友和朴信惠來的集數當成農村版我們結婚了來看,我自己一個人一直在謎之微笑(我其實並不喜歡看正常版的我們結婚了,因為人設很明顯,我覺得很難入戲)
農村篇也好治癒,雖然個別嘉賓有點悶
但主要還是想看李瑞鎮極之不耐煩地罵人和玉傻子又在正常運作ww

內容簡介︰(我胡亂總結的,但就是差不多這樣的內容)
由李瑞鎮和玉澤演(2PM)兩固定MC,S2加入老么(?)大哥金光奎,一起到旌善進行有機農生活的真人秀,除了感受旌善一年四季的變化,還有萌狗狗明奇和山羊Jackson點綴氣氛,幾乎每集都有個性強烈(?)的嘉賓來探訪,令人感受到農村果然是引發人性(?)的好地方。


----防止劇透的分隔線,要注意哦----



看之前對李瑞鎮的感想就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他最特別的地方是沒什麼勝負欲
為什麼會說很特別呢,因為我追了幾年無挑和running man
幾乎所有出演的男生藝人都很討厭「輸」,特別是輸給後輩/弟弟,勝負欲不是非一般(其實姐姐和妹妹的情況也差不多,但女生表面上會虛偽一點,不像男生那麼明顯)

而李瑞鎮就不是這個類型的人
他玩遊戲會說我放棄好了,我對輸贏沒興趣,對獎品也沒有興趣(他是富家子弟)
討厭勞動(自己不想做的那種),討厭肉麻的事,極之毒舌

在三時三餐裡,他雖然各種不耐煩地罵PD或者來賓(熟人),但身體就是老實地動起來(給他任務他會乖乖做,非常口嫌體正直
他不喜歡動物(詳情可以參考他對偷魚貓的惡言,估計不是在拍節目他會幹掉那隻貓)
但不知為何就喜歡上乖巧又親近他的山羊Jackson,後來也漸漸不討厭狗狗明奇
也會對生產後的Jackson和明奇特別照顧

當製作組問Jackson兩個孩子(都是女生)要改什麼名字時
他說叫鑽石和(黑)珍珠,因為這兩樣是世上最珍貴的寶石
他給了最珍貴的名字給小山羊,我就是覺得這種地方可以感受到他獨特的溫柔

然後…
跟崔智友那種在拍我們結婚了的氣氛是怎麼回事wwwwww
他們好煩喔wwww智友公主不能成為固定嗎wwwww


題外話
明奇和Jackson生寶寶那兩段真的很感動
看到牠們出血好心疼,明奇還難產要剖腹 T_T
還好寶寶非常健康,而且很可愛,就像節目裡說的一樣,孩子是上天送的禮物
看著牠們出生然後慢慢成長,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就好像是看著自己的孩子(?)成長一樣


對玉傻子真的零認識
是看了這個節目才知道他,他就…呃…不知道他是故意製造氣氛還是…?
總知他感覺頭腦是聰明,但是偏向紙上談兵(感覺是考試高分,實習低分的人)
看他對明奇非常好,以為是跟浩俊一樣喜歡小動物的人
沒想到他並不喜歡狗,只是喜歡明奇(為什麼有股另類人狗愛情小說的FEEL?)
GOOGLE到明奇拍完節目後被賣掉的新聞,有點傷心,玉傻子那麼疼明奇 T__T

還有玉傻子對90年生的姑娘發花痴的新聞應該滿天飛了吧www
跟信惠完全是我們結婚了的氣氛啊,你忘了雅拉了嗎wwww
再來一個90年的姑娘就可以打一桌愛情麻雀了啊,玉傻子你醒醒啊!!!


我同樣在看之前對金光奎零認識
只覺得他是經常出現在韓劇裡的甘草演員
沒想到本人原來是個弱體老光棍(笑)
我真的覺得浩俊老了就是這種感覺啊,如果有個像李瑞鎮一樣的弟弟肯定被虧到爆炸(。)
光奎在三時三餐裡好像沒什麼大作用,算是調劑氣氛用
一感覺煮飯煮得有點悶,就會出現光奎被李瑞鎮猛虧(。)的場面


另外講一下印象特別深刻的嘉賓
因為先看漁村篇,所以對浩俊已經有點認識
他第一次到旌善的時候真的看得我好著急,他居然怕生成這樣,是漁村篇的兩倍吧
不知道是不是編輯的關係,浩俊在農村篇裡就是不斷看眼色,沒事找事做(開口閉口都在說不如我去割高梁),不合理被使喚也完全沒反應(全盤接受)
智友來到以後,友好地接近浩俊,浩俊都是那種「大前輩在我旁邊我好慌$%︿&*()_)(*&(with完全僵硬)」的表情

他這種一直受驚的表現,在綜藝節目裡很少見,而且不吃香
如果不是三時三餐估計都下車了,只做事不說話怎麼會有份量啊…(所以說羅PD看得到浩俊這點並且剪得很有趣,真的好強!)
但三時三餐就是看到大家挺真實的一面,感覺才真實而且治癒啊
(看到浩俊那怕生的樣子,突然覺得自己也不算怕生啊)(看到別人拿十分自己拿到十一分就自我感覺良好)(滿分是一百分好嗎)

第二次浩俊再去的時候,看眼色居然更加嚴重了
而且不知為何還跟光奎成立了一條line(。)
光奎說看到浩俊就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見到前輩也不敢說話,連比自己小很多的玉傻子也不敢輕率對待
光奎這麼說我才右手拍左手手心!對,這兩人真的很像!(浩俊啊,你要大膽認識女孩子,不要成為光棍啊,雖然你長得頗帥但你看看李瑞鎮前輩啊!←)
然後訪問裡浩俊和光奎兩個人互相說放不下對方(……)
光奎你就別想太多了,讓浩俊好好照顧你吧(說得我都想哭了)


再來是真大海
不知道為什麼不在漁村裡的真大海感覺很沒趣
可能是真大海跟車嬸的化學作用很強,所以沒了車嬸,就好像沒那麼好玩
而且真大海在漁村裡是會幫忙工作的啊,但到了旌善卻很懶散(雖然說是嘉賓,但什麼都不做感覺有點兒那個…)


還有金荷娜那集很好笑,完全打破女神迷思
出場沒半集就因為料理能力被瘋狂dis哈哈哈哈哈哈哈,還被改名金糰米團子哈哈哈哈,三個人都超壞的啊你們真的是第一次見金荷娜嗎wwwww
還有她的腿真的好細,穿那麼小件的短褲居然還是鬆的,到底是有多瘦!!


池城也跟想像中的印象不同,感覺很隨和(我以為會更強勢)上running man時也沒覺得是個這麼隨和的人(那一身隨性打扮真是個老實人哪)
而且無限李寶英向日葵也大加分,真的很愛老婆呢~(已經是個只會說老婆好話的機械人咯)
因為不會煮菜,居然覺得玉傻子很可靠(。)看來是真的不太會料理呢(笑)


因為李瑞鎮接了一個與三時三餐另一台同時段的節目
現在高敞篇也是漁村篇成員在做
還是希望可以看到農村篇成員再度結集,出盡法寶煮三餐
說不定羅PD可以騙到李瑞鎮去漁村啊(笑)真期待這一天會出現呢(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