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作者:盛世愛

文案:(來自網絡)

那个我写了千遍姓氏
却不敢写出名字的人
——《陈》盛世爱 著

【如在你侧,让我做一方青石也好。
一季花开,一季花落,一直在这里,等你停歇。】
女主有点坏,男主有点狠,微虐,略甜。


* * * 內含劇透的感想* * *



看完後我還是接受不了男主角曾經做過的事……
也不懂他愛上女主角的點在哪裡
女主角還繼續愛男主角這點很聖母,老實說一般人就是徹底醒了吧→_→

本來男女主角一開始相愛相殺還滿有趣的,但寫到他倆意亂情迷那段的切入點有點怪
另外男主角的爸爸做過的錯事無比奇葩…………感覺虎父無犬子(?)

然後男女主角兩個中段互相死磕+鬼打牆,兩個人交錯地產生「很想撫平以前的傷痛,兩個人好好在一起」和「我受不了了,我的存在對對方而言就是個傷口,我消失好了!」這兩個念頭,一直死Loop,這段有點悶。

但還是有我的哭點,女主角中後段留給男主角那封當初的情書真是……
我對於「明明想相愛卻只能相殺,最後發現不想再相殺想相擁,卻沒有相擁的勇氣」←這類設定非常沒有抵抗力(我想了一下,我哭到鼻涕都流出來的書都是這種設定的)

後面包子出現,故事就變得很溫馨,意料之中的大團圓。
倒是女主角這一回覺得一人一包子世界完美,下一回就打臉說果然還是想要人疼,再下一回繼續打臉說靠男人沒有前途(以下循環)
嗯……真的就是女生標準式朝令夕改(笑)

整體來說還可以,確實略甜,但微虐就不好說(笑)
而且字數較少(少於20w字吧),即使死loop也不會感到太拖沓
我本著虐虐也無妨的心就看完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