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您哪位?》 作者︰席絹


文案︰

她……是誰?

初次見面就向他要求走「後門」,
還讓他站在路邊聽她扯一些有的沒的。
奇怪的是,他居然沒有馬上離開, 
還產生一種罕見的、久違了的、熱血沸騰的感覺。 
他原以為這感覺這輩子再也不可能感受到了……   
那相似的眼神、懶洋洋揶揄人的語調、毫無形象的笑,   
竟讓他熟悉到……心痛!   但,她不可能是那個人,   
因為那個人早在兩年前就永遠的、徹底的離開他了。 
 他以為自己不可能對一個萍水相逢的陌生人留下印象,  
但他錯了,且錯得離譜。   
她身上的熟悉感、一下子就說出他身上有七里香味、
讓他放下防備主動想接近……這一切的一切,   竟讓他產生了奢望——   她,有沒有可能會是…… 

===========================================

本回感想夾雜本人腐女之魂的妄想,請小心向下看



先說點內容以外的事︰
之前每個月在follow席大有沒有出新書的時候,已經看到好多人在抱怨飛田紙質書的改版
我當時有點不以為意,而且抱怨的人有激進份子的嫌疑,我也就沒放在心上

直到我翻開書,我才知道…大家的怨氣原來是這麼實在在的啊(我要為曾經懷疑你們而道歉!)
字真的變好大,然後上下左右的空白變好多喔
搞得《親愛的,您哪位?》很厚,也不知道是不是出這種小賤招把書變厚就可以賣貴一點
好啦,席大一本飛田吃半年這道理我還是懂的
不過新版面真的滿醜的,誠心希望可以改回去,雖然不改回去我也不能怎麼樣啦(攤手)

好好好,回歸到書的內容
一開始看文案我以為會是類似《未曾相識》那樣的失憶情節
然後等試閱出來後我整個人顛覆了,又是重生!又是男穿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讓我冷靜一下)
我想說《大齡宮女》讓我很不過癮,沒有達到我心裡那種基情四溢的水平
很害怕這本還是那樣,不過試閱很好看,超好看,吊足了我所有的胃口
光看試閱就是一部耽美文的opening啊我的媽呀!!!

如果女主角(男)沒有穿到女孩身上那我真是圓滿了,我有生之年能看到席大的耽美文我無憾了
不過席大的骨子裡流著正宗言情之血,這我也是明白的,所以那是夢想啊啊啊~~~~

正如席大後記所言,這本才是正宗的基情四溢啊……
兩個戀兄(男主角)成痴的弟弟,有著男人靈魂的女主角,以及我最愛的冰山男主角(冒心心)
全部都是男人啊哇哈哈哈哈哈哈(這回我真的有爽到了YES YES YES!!!)

比較可惜的地方就是弟弟們的價值就是耍蠢,戀兄
如果有多一點其他戲就好了(比如說來段想被哥哥推的獨白(慢著
還有人滿多人說「搞到最後女主角(男)還是個倒茶小妹啊?!」
可是從男主角後期趨近變態愛妻(嗯,沒打錯)的行為來看
他不可能讓女主角(男)做些煩心的工作啊,倒茶差不多了吧?

還有男主角幾乎馬上就察覺女主角(男)的真身也太兒戲了吧……
這樣會讓我想起某些戲劇裡傻傻地相信蓄心積慮裝成男主角逝去戀人的奸狡女配角的弱智男主角啊~
不過他們二人默契似乎極佳,我也不方便發表什麼意見(那上面那堆是什麼)

後來女主角(男)問男主角如果我沒死你也要跟男兒身的我「那個」嗎
男主角說應該會的時候我爆發了啊!!我腦內馬上繃出好多個版本的豐禾被這個被那個的畫面啊啊啊啊(尖叫(收歛點啊這位太太!
哎喲,這本真的戳到我萌點,友達以上神馬的啊,我不行了,我要買營養劑補腦(用腦過度)

誒,我打了好多幾乎都沒講到什麼劇情耶,我好強寫了這麼多居然都是廢話!(登愣←到底我該高興還是難過)
好吧,這篇廢話就到這裡吧,雖然還有沒有提及的有趣角色還有席式小幽默
但是再讓我打下去還是廢話吧(忍不住來根煙),所以還是打住吧
推薦給可以接受男穿女的人喔!

以上。
暫時沒有下一篇的預定,最近都在看漫畫沒時間研究言小啊…
另外,打女主角後面那個(男)異常的累啊!我幹嘛打完才想到複製啊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