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纤 作者:月黑杀人夜


文案一:
一句话,拥有邪恶而百折不饶的女配命格,但问题是,她就是女主角。
张纤自怨自怜:本郡主的命途为何如此多舛...

文案二:
任何人都有秘密,秘密是一种永远存在的东西,它的价值则在于埋藏和挖掘。

张纤,作为昭王朝长公主的掌上明珠,同时也是整个大昭王宫最受宠的昭荣郡主,不是公主,胜似公主,在她还很小的时候,就知道有些东西是需要埋藏的。

比如五岁那一年,她已经懂得维护郡主风范,在宫女来之前将尿湿的床单塞进铜壶里。

六岁那年,她把裕荣公主心爱的小兔的尸体埋藏在树下。

七岁那年,她偷走了淑兰殿宫女和侍卫定情的丝帕。

九岁那年,美人陈氏滑胎前喝的那碗安胎药的药渣,也被她用小手帕包好,塞在了与陈氏同为美人,又同怀有身孕的韩氏枕头下。
次日那韩美人早产,御医说是受了惊吓。

是的,昭王朝长公主的女儿张纤,出生于大昭皇宫,皇宫里郁郁葱葱,到处都是秘密,所以她善于埋藏和挖掘,乐此不疲。
(我说其实我是种田文你们信吗?)

=================================================

(有CP或各種劇透,想保有神秘感者勿往下看)

首先,不喜渣男主的慎入,再來,歷來都會站錯邊的慎入
是的,上面兩點本人都中了,而且在文的中後期幾乎被雷炸了
所以,我沒有看完整篇文,就這樣。

作者給了我一個錯覺,就是一個男配可以轉正而且希望還不小
寫給他的埋伏好大一個開金手指開得金閃閃的
無奈親娘不疼那男配,硬是把女主許給一個貫穿整篇故事的極品

其實男主侯選人也就那幾個,其實也沒有到幾…有一個一看就知道是炮灰用來過場的
所以其實就兩個,作者就要選那個爛的當男主角
正男主兒人品爛(真的)性格爛(真的)遊戲人間吊兒郎當(鐵一樣真的)

而本來呢,男配就是哇本人的菜,而且跟女主那場身份懸殊(當時)的小虐戀超得我心的
我一直記住男配說他會回來找女主,一直記住一直記住
直到看到女主喝醉失心瘋失身給渣男主那一幕,我就醒了
TMD這渣女主哪一點值得這萬馬奔騰的草原漢子(我對男配的印象)深愛了啊?!

一看到女主跟她那渣男主翻雲覆雨我就整個人都扭曲了,手指與我心靈合一地狂滑手機屏幕
一滑滑到N萬字後,她真的跟那個渣男在一起了!我靠!我X!我XX娘!XX媽!!

然後眼看著還有十幾萬字沒刷(…),我就想說我心愛的男配肯定會歸來的啊!!
我想說起碼送他最後一程(…),看他怎麼被女主虐心虐肺順便也虐一下男配腦殘粉在下我
刷著刷著他名字跳出來了,卻是各種黑他的劇情………

黑到結局都還在黑男配,我XXX作者你XXXX的嗎這種XXXXXX的劇情你…你!!!

如同作者所說,此文三觀不正,真的不是很正,人物性格都頗扭曲的…
我最想說的還是作者你還我一個糙漢子啊!!不準你黑他啊!!ToT

咳咳,撇開我超帶個人情緒地迷戀男配的情愫
這文的結構和文筆都挺不錯的,宮鬥部分也不會太顯淺而看上去很幼稚
而且前半部分真的很引人入勝(好啦,我就是很喜歡那段小虐戀嘛)
不在意CP或者不太會站錯邊的人去看吧,除去CP這個雷點我還滿推薦這文的

話說我看言情小說還是比較喜歡看那種男主角很明顯的
站錯邊非常痛苦啊,一直以為是男主的人其實是路人感覺超心酸的耶
我上一次猛烈地站錯邊然後被雷劈到差點不認得自己是看《黑色高跟鞋》
(想嘗試看看自己會不會站錯邊,又對自己雷點有自信兼喜歡歐系架空世界的人可以看看喔)

下次會寫的應該是席絹的《親愛的,您哪位?》
書還沒有到手但我太興奮了,猛去google相關評論,結果看到好壞很兩極的評論
心情雖然有失落了一下,但是不自己試雷怎麼知道好與壞呢?
所以今天也在期待書的到來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