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er》/可以一看/不虐很甜

池昌旭真帥…沒別的大感想了,這肉是吃定了(??)
前陣子我因為無法忍受追Kill me heal me的痛苦(這戲太我的菜,看了10集停了下來等完結再一次過看♥ )
剛好有人推薦就看了Healer就看了

☆☆下面會有少量劇透請注意~~★★



呃……我覺得這戲20集有點太多
中間有很多不太重要的部份可以去掉吧

頭四集節奏挺慢的我覺得,但又沒有到不好看的程度
到第10集為止依然是看不看都無所謂的那種感覺(很雞肋)
11集主線終於開始明朗!好看了幾集又趨於平淡………呃只有我覺得主角他們只是一直在製造自己的麻煩,卻根本沒辦法解決麻煩嗎?

又,我覺得男主角的工作模式很POI,但比起李四馮七又整個輸掉(各方面來說),就覺得沒有達到我心目中帥氣地胡扯的合格線

然後到了最後兩集又挺好看的,但根本超多東西沒有交待好啊!!

Healer的工作呢?真退休?繼續?老人背後的實體呢??女主角到底相認親生母親了沒???為什麼要在最後一集開始阿朱媽的love line???

還有很多很多……看完結局被治癒夫婦閃瞎之餘又滿腹問號
算了,不能對韓劇劇情太認真(默念三十次)
不過我依然持續著看一部戲舔一個歐巴的進度,我ig完全被歐巴佔領,沒關係,是幸福啊(??)
P.S 看完這戲再重溫池昌旭上running man那兩集的剪輯版,我自己覺得溫差太大很好笑


最後分享一張我按暫停時的美妙畫面:
我真的經常暫停到這種畫面!為什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