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1篇

我從去年年底就開始懶癌發作,症狀就是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滾好嗎###)
未生的感想文因為截圖不順利(翻譯︰我懶)所以一直沒有完成,而且最後兩集我也還沒有看,我應該會把截圖和看完最後兩集一起完成(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

嗯,還有我的韓劇Boom已經漸趨平穩,最近都沒有特地找新劇來看
看了美女的誕生半集,不是我的菜
Ten看了一季感覺不錯但是第二季看了幾集又停了
匹諾曹看了兩集,嗯……處於看不看都無所謂的那種
玄彬xi的新劇等差不多完的時候我會跟進的,kill me heal me感覺也不錯看但最近沒什麼看劇的欲望(所以全部韓劇都處於暫停狀態)

暫時是這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antastic》個人覺得可以一看/愛情喜劇